2007/09/17 20:51


話說9月份的作業~直到14日身片都已經完成~


在與社大同學聚會回家後,勾好緣編,已經是半夜了~


15日拿起身片來將前後縫合時~越縫越是感到不對勁,


等到2邊都縫好以後,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~~


哇哩勒~~我是眼睛"脫窗"了嗎?


還跟嘉莉說我有算密度勒~~ 我看我是算到美國去了~~


做出來的衣服~~應該是我瘦身前的size吧~


考慮了3秒鐘~~拆~~


整件我全都拆了~~重來~


這次~生氣了~~決定~就照織圖做吧~~


只是我的懶病犯了~~ 突然不想"縫",所以我用輪編~


現在已經打了1/3了~~ 看起來~~我"應該"可以穿吧~~


如果不行~ 我只能說~~我和它無緣,


等做好~ 再幫它找個有緣人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