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4/16 16:24


小靜今天才剛爬上285公車
就聽到有人大聲叫到 想先上車候補票?門都沒有!

小靜嚇了一跳...緊張地想往錢包掏錢時...
才發現原來是隔壁的一位中年婦人在講電話!

想也知道他一定沒安什麼好心,
找我女兒環島旅行...
才沒那麼隨便就讓他佔盡便宜!
就算已經論及婚嫁也不行!!!
大嗓門的婦人繼續奮慨的說下去..

喜歡在公共場所偷聽陌生人講電話的小靜~
當然不願意錯過這等精采話題...
馬上努力的朝靠近婦人的位置移去...
(以上惡習...好小孩別學唷0.0)

無論如何.至少等聘金阿.婚禮阿.這些問提都敲定了再說.
讓他先上車的話!
我談判的籌碼就都被他先拿光了.
在來就任他予取予求...那還談什麼阿?不行.不行!!...

此時.小靜注意到車上怪異的氣氛!
她發現車上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嚴肅...
似乎每個人都很關心這位婦人女兒的終身大事...

「當初我就是太蠢.太好騙!才會讓她老爸那麼容易就得逞.結果害我娘家什麼都沒拿到...」
「什麼?怎麼得逞的,唉喲講出來羞死人喔!
我只跟你一個人講喔!就有一天晚上他送我回家阿,
到了樓梯間他就說他很想要阿,對阿,硬上阿」

車子上的每個人都停止交談,連司機也把廣播關起來,大家屏著呼吸聽下去...
「刺激?刺激你的頭啦。樓梯間水泥硬的要死,還有蚊子,ㄟ 我跟你講的你不要傳出去,傳出去我不要做人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