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04 20:05


已經第幾次為了我的白目回診,我已經記不清楚,


應該在10根手指頭能計算出來的數字啦~


只不過細胞不夠用,當時又沒記下來,所以記不住正確次數。


在醫生檢視過我的"白目"都沒問題之後,


我才問醫生,我兩眼都有白內障嗎?是什麼狀態?


我所知道的白內障就是眼裡的水晶體白化,


之前親戚養的小狗狗,因為年紀大了也有白內障,


牠的眼球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白色的部份,


難不成我也是,所以我提出了我的疑問,


醫生告訴我,我的不是一般整片白化,


而是呈現點狀,而且是兩眼都有。


我又發問:哪一眼的白點比較多。


會這樣問,是因為越夜左眼看東西總是越模糊,


我只是想證明是事實,還是我多心,


聽了醫生的解答後,答案是"我沒有多心"


果真是左眼白點較多些,


所以,大家要照顧好眼睛唷!


要不然像我這樣,就不是很好了,


現在只要太陽大一點,


我就必須帶上墨鏡,


因為光太刺眼,眼睛會很不舒服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