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7/16 16:33


補上ㄅㄨ ㄅㄨ受傷後的照片,送進手術前幫它照了一張。





早上,很想賴床~


但是,我準時起床了,


早上,沒上應該上隔離霜再出門的~


但是,懶病又犯,沒擦就出門了,


我想說的是,如果我再晚個1~2分鐘出門就好了,


今天在上班途中,我的ㄅㄨ ㄅㄨ被一台機車給撞了,


當時的狀況是,路很小只夠2台ㄅㄨ ㄅㄨ會車,


左手邊有個路人,所以我就靠右一點要閃過路人,


閃過路人之後,我將車子再靠回左邊,


說時遲那時快,對向突然來了一台速度很快的機車,


他看到我一驚,猛地殺車~(其實在我看來,他不用殺死,只要降速然後靠他的左邊下波,應該是不會撞上來的)


也許是殺車過猛吧~他的後輪往我的車肚肚給他撞下去了,


當下,我是一個,因為依我自己的判斷,被機車撞上,車車受傷的地方應該會在車門的中間,


所以我並沒有下車,只是把頭"伸"出去車窗外,左看看右瞧瞧,完全沒看到損傷,


對方也沒有因此倒地,自己認為什麼大不了的,


加上路小,如果我擋在那裡的話,要下山的人過不去,要上山的人也上不來,


沒有多說什麼,他走了我也沒想要留個電話或記車牌號碼,


就一路開到公司地下停車場,


沒想到下車一看,差點沒昏倒,


ㄅㄨ ㄅㄨ受傷的地方竟然在最下面,駕駛座的車門下面全"貓"了,


後面的車門邊則是被撞出個洞來,


我頓時對我自己剛剛處理這個車禍的態度,懊悔到了極點~~


但是事情過了,多說也沒有用~~


只是,班也上不下去了,下午請了半天假,把ㄅㄨ ㄅㄨ帶回醫院去檢視一下,


沒想到2片門板醫藥費竟然要1.5萬以上~~


我已經很窮了,又得多一筆花費,


ㄚ母就說:"開馬愛開","洞最了錢消災"。


換一台數位相機的時機,又得再往後延一點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